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17:21

iPhone13拍照出现马赛克是怎么回事 苹果13拍照马赛克是真的吗

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不少有用户陆续拿到手,不过在试用新机的时候有部分网友表示,自己在拍照后发现照片上出现了奇怪的马赛克斑点,这是怎么回事呢。

有网友发现自己刚入手的iPhone13系列,在拍照后,照片上出现异常的小斑点,或者也可以叫做马赛克,这种情况虽然仅限极少部分用户出现,但给用户的拍照体验十分不好。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新机软件方面出现问题,应该不是手机硬件方面的问题。如果用户觉得影响到自己的使用,可以选择自己购买的渠道进行退换货。目前苹果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天猫旗舰店支持7天退货,京东平台则需要联系客服,按照客服的指示退换货处理。

今年iPhone13的第一批货出现过各种不同类型的问题,但整体来看,大多数的用户还是拿到了几乎完美的手机,这里建议消费者在新机入手后多使用不同的功能,看下是否存在瑕疵,以便可以第一时间退换货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