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16:42

iPhone13怎么同步旧手机数据 旧iPhone手机数据怎么导入新手机

不少用户已经拿到了iPhone13新机,首先第一步要做的事情就是将旧iPhone上的数据导入到新的iPhone13上,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将数据导入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操作。

第一种方法

1、在旧的iphone手机桌面上,点击 设置 图标进入。

2、进入手机设置菜单, 点击当前登录帐号信息进入。

3、进入ID设置界面,点击  iCloud 选项进入。

4、点击 iCloud云备份 选项进入。

5、在备份界面,点击 立即备份 完成旧手机备份等动作。

6、在新iPhone12手机,从应用与数据界面点击 从iCoud云备份恢复 选项进行还原即可。

第二种方法:

1、打开电脑端 爱思助手 ,将两台 iOS 设备通过数据线全部连接到电脑后,打开  “工具箱 - 迁移设备数据” 后点击 “旧设备是苹果设备” ;

2、插入设备后点击 “切换” 按钮可以调整新、旧设备顺序,调整完成后点击 “下一步” ;

3、勾选需要迁移的资料类型,点击  “立即迁移” ;

4、之后爱思助手将自动迁移你选择的内容, 中途不要断开数据线连接并等待迁移结束;转移照片时需要在“新设备”上打开 “照片处理工具”, 打开后稍等片刻将会自动开始导入,转移完成所有数据后点击 “确定” 按钮即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