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16:00

百度地图、HarmonyOS合作推出“限行卡”:开车更方便了

9 月 24 日消息,百度地图宣布,联合HarmonyOS推出百度地图限行卡,可一键添加桌面,查看当前位置限行政策和限行尾号,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

如何添加卡片呢?使用HarmonyOS手机,左/右下角上滑进入服务中心,点击“发现”向下滑动,找到“出行旅游”模块,点击“更多”,打开百度地图服务卡,选择添加桌面按钮即可。

从外观和功能上来看,百度地图限行卡就是一个桌面小部件,能够让用户无需打开百度地图APP,就能及时查看出行信息,开车的小伙伴可以用上了。

不开车的小伙伴,百度地图也有升级。临近国庆假期,百度地图还全新升级跨城公共出行,融合了全部公共出行工具(公交地铁、火车、飞机、大巴)及共享出行工具(打车)进行路线规划,为用户提供最优性价比的跨城出行方案参考。

在最新版的百度地图中,所有推荐出行方案的总耗时与价格一目了然,出行时间紧张的用户,可选择速度快、换乘较少的高铁方案,并用打车进行高铁站快速接驳;对于价格比较敏感、时间较为充裕的用户,便可选择票价更低的大巴或公交方案,节约出行成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