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15:35

海南免税版iPhone 13价格公布!果粉表示瞬间不香了

苹果9月15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13系列等新品。今天iPhone13系列新机正式开售,售价5199元起。

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官网、官方线上直营店、Apple Store 和线下授权门店等多种渠道购买。与往年一样,iPhone13从发布到发售又经过了被看衰与疯狂抢购的过程,而苹果中国官网也一度因为购买人数过多,直接导致崩溃。

据已购买 iPhone13系列的消费者官方信息反馈,首批国行 iPhone13系列已开始发货,状态显示为「已发货」。而购买订单已经排至11月不过,预计送达日期为11月1日至11月8日。

今天据 cdf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官方公众号今日海南免税版苹果 iPhone13全系的价格出炉,最低5045元起。不过该免税店目前未公布1TB 版本的 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 的免税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