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14:36

苹果确认部分iPhone13存在bug 新机到手别急着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今天,iPhone13系列正式发售,不少用户早早就去发售现场排队了,北京三里屯苹果店外大量顾客冒雨排队。目前iPhone13和mini版本已经出现了不少破发的情况,最高甚至超过了300元。

大家都急着要拿到新机,但小编还是劝刚拿到手机的用户先别急着用。据苹果方面确认,部分iPhone13存在bug

首批用户拿到iPhone13的第一天,新机至少公布了两个漏洞:

1、备份恢复bug:

从备份中恢复到iPhone/iPad后,可能导致小组件重置到默认状态,Apple Music也可能受到影响,导致无法访问目录、设置,或使用同步库。

机型:“有限的部分”iPhone13/Pro系列、iPad9以及iPad mini6,苹果将为这些用户推送一项iOS/iPadOS15安全更新。

2、微距模式开关bug:

iPhone13自动微距摄影关不掉,苹果将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