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13:54

iPhone13mini使用MagSafe充电峰值功率依然限制12W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苹果的MagSafe充电器通常可支持高达峰值功率15瓦的充电效率,但去年的iPhone12mini被限制在较低的12瓦的峰值,可能是由于较小的散热限制条件。

而在今天苹果对 MagSafe‌充电器的支持文件更新中介绍,今年的iPhone13mini仍然存在该限制,同样将充电峰值限制在12瓦。鉴于‌iPhone12mini‌和‌iPhone13‌ mini的机身尺寸几乎相同,限制适用于两款设备并不特别令人惊讶。

连接到 ‌MagSafe 的 ‌iPhone‌ 会智能地管理其功耗以防止过热,因此即使是能够以15瓦充电的iPhone型号,其大部分充电时间也可能会维持在峰值功率一下,以保护电池健康。

像是iPhone13mini这样的型号,因为较小电池也意味着它们比大尺寸iPhone需要更少的能量来充电,因此上限为12瓦的 ‌iPhone12mini‌ 或 ‌iPhone13‌ mini 充满电的速度也应该会iPhone13更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