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11:43

2020年我国互联网电视用户达9.55亿 网络视听总收入占比达31.95%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消息:据新华社微博消息,从2021广电视听产业高峰论坛上获悉,日前发布的《中国广播电视全媒体发展报告(2021)》显示,2020年,我国互联网电视用户达9.55亿,网络视听收入在全国广播电视行业总收入中的比重达到31.95%,呈现蓬勃发展态势。

据了解,互联网电视即OTT TV(Over the Top TV),是指以广域网即传统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为传输网络,以电视机为接收终端,向用户提供视频及图文信息内容等服务的电视形态。 它有别于交互式网络电视(IPTV),不受地域限制,只要有能够接入互联网端口的电视机、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视频接收终端,就可以收看电视节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