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11:00

腾讯注册和平精英元宇宙商标 此前已注册近百个元宇宙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元宇宙”概念是今年下半年以来出现的一个热门概念,这一概念涉及了信息通信、人工智能、VR、AR等,相关公司和行业最近关注度极高。

近日腾讯公司也注册了多个“元宇宙”相关的商标,最近注册的商标有“和平精英元宇宙”“绿洲启元宇宙”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社会服务等,目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申请注册的公司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据悉,从今年9月份依赖,腾讯已申请注册近百条元宇宙相关商标,如“王者元宇宙”“天美元宇宙”“逆战元宇宙”“腾讯音乐元宇宙”等,几乎涵盖了腾讯旗下的主要业务。

对于“元宇宙”概念,不少游戏公司、传媒公司都成为关注焦点,在股票市场,相关概念公司也出现股票大涨的情况。

但对于这一概念,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我就不炫那些流行语了。我们只将其称之为增强现实(AR),但我对这些新东西超级兴奋。我相信科技可以给世界带来很多好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