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10:47

果然还是官方店快! 天猫批iPhone 13已送达

9月24日上午8点,iPhone13系列新品正式在全网开售。

一早,第一批通过天猫预购的消费者就开始晒收货图,“还没起床,苹果就到了!”“果然还是官方店快,今年「朋友圈谁先用上iPhone13大赛」要拿冠军了!”

如今,天猫也成为消费者最快买到官方版iPhone13的渠道之一。

一周之前,9月17日,iPhone13系列新品率先在苹果官网及天猫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两大官方渠道开启预购。为保障预售消费者第一时间拿到iPhone13,有部分网友反馈,最早在9月20日,官方旗舰店就已发货。

在9月24日,在第三方平台及线下店刚开售时,通过天猫及官网下单的用户,已接到快递小哥送货上门了。

今年iPhone13系列新品销售也再度火爆,预售开启当天,苹果官网都被挤到卡顿,天猫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也被挤爆,客服咨询排起99+长队。有网友表示,“王守义说的对,果然十三香!”

天猫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作为苹果开设在第三方平台的全球唯一官方旗舰店,由 Apple 官方直营,店铺销售的所有 iPhone 、iPad 、Mac 等系列产品均为正品行货并同时提供官方售前、售后服务 ,共享库存,货品更充足。

目前,天猫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已等同于苹果官网,粉丝量接近1900万,成为消费者与苹果互动、了解苹果新品信息的核心窗口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