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9-24 10:20

蛇果和蛇有什么关系吗 9月24日支付宝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9月2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蛇果的,问题是“蛇果和蛇有什么关系吗?”这个蛇果可能很多人都没见过,那么蛇果和蛇到底有什么样的关系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蛇果和蛇有什么关系吗 9月24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蛇果”和蛇有什么关系吗

A 、没有关系

B 、颜色像一种蛇

正确答案:没有关系

蛇果还有一个名字叫红元帅,它原产于美国,是世界主要栽培品种之一。在进口水果中,蛇果是比较常见的水果,有红蛇果、青蛇果和金蛇果,它与苹果有些相似。蛇果中含有很丰富的纤维质和钾。它还含有多种胡萝卜素、维生素,以及多种矿物质。尤其是蛇果中含有的钾和果胶之类位居果类之首。这种果实适合所有的人群。蛇果在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还有一个名字叫沙腊。

蛇果又名红元帅,为红香蕉(元帅)的浓条红型芽变,是世界主要栽培品种之一。国内蛇果产地多为山东、陕西,原是美国加州出产的一种苹果,与蛇一点关系都没有。起初,此果被香港人音译为“红地厘蛇果”,后来逐步简化为“地厘蛇果”,今则以“蛇果”之名见之于各地的水果摊。

蛇果原产美国,其果色通红,气味郁芳香,味道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是优质进口水果。蛇果在西方膳食理论中备受推崇,许多人每周节食一天,这一天只吃蛇果,号称“蛇果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