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10:09

Google预告: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几项Android 12新功能

Google 今天预告了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的几个 Android 新功能,包括增强无障碍、增强 Google TV 控制、Google Assistant 等等。其中某些功能目前是 Pixel 设备独占的,Google 将其带到更广阔的 Android 市场。

无障碍:

Camera Switches 和 Project Activate 允许用户通过面部手势来使用手机

● Camera Switches

它是 Android 无障碍套件的一项功能,允许将你的前置摄像头变成一个开关(一种替代键盘、鼠标或触摸手机屏幕的自适应工具),以便你可以浏览你的手机。

● Project Activate

它使你更容易沟通和表达自己的想法。你可以使用面部手势和眼球运动来激活预设的动作,如说一句话(如"等等!"),播放音频(如笑声)或发送短信(如"请过来")。

● Lookout 支持手写识别

这是一款使用手机摄像头协助低视力或失明人士更快、更容易完成工作的应用。在文档模式下,Lookout 现在可以读出基于拉丁语的手写和印刷文本。Lookout 现在可以在货币模式下识别欧元和印度卢比。

Google TV 控制

Google 在 Android 系统中直接建立了远程控制功能,因此你可以打开你的 Google TV,浏览你的推荐,甚至从你的手机上启动你最喜欢的节目。你还可以使用手机的键盘来快速输入复杂的密码、电影名称或搜索词。

Android Auto

● 来自 Google Assistant 的个性化内容推荐。

● 在你停车等待外卖订单或给汽车充电时,可以吃到 GameSnacks。

● 支持你的工作账号。

● 如果你是一个双 SIM 卡的 Android 手机用户,你现在可以选择通过 Android Auto 打电话时使用哪张 SIM 卡。

● Android Auto 上的 Waze 也得到了更新,以创造一个更精简的导航体验。

● 这些 Android Auto 功能将很快在连接到兼容汽车的 Android 手机上提供。

Photos 应用

Google Photos 中的锁定文件夹为你提供了一个受密码保护的空间,可以单独保存照片和视频。

Gboard:

● 今年秋季会有1500个贴纸,你将能够创建更多你最喜欢的表情符号的组合。

● 当你复制包含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和 URL 等多种信息的文本时,Gboard 会自动提取并将它们分离成多个粘贴选项。

● 当你在截图后立即打开一个消息应用程序,Gboard现在会显示该截图作为分享的建议。

● 你可以通过 Smart Compose 快速完成你的句子,只需轻轻一扫。

Nearby Share:

●  通过改进近距离分享的可见性设置,你可以在所有人、你的联系人或无人之间进行选择,你可以随时通过手机的快速设置空间轻松改变你的偏好。

● 有了 Heads Up 功能,你可以在走路和使用手机时得到抬头提醒并保持警惕。今年早些时候在 Pixel 上首先推出的 Heads Up,现在可以通过运行 Android9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的 Digital Wellbeing 设置来实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