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09:53

三星加强亚洲供应链以扩大产能 在巴基斯坦投建一家电视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业内人士今天表示,三星电子公司正在加强其在亚洲的供应链,以满足疫情期间产品订单不断增长的需求,因为三星电子着眼于建设更多工厂并扩大规模。

三星目前正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建设一家电视制造工厂。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投产,年产50,000台电视。三星是全球最大的电视制造商。根据行业研究机构 Omdia 的数据,2021年前六个月的销售收入来看,三星占全球电视市场的31%。

该公司还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建设手机工厂。巴基斯坦汽车制造商 Lucky Motor Corp. 最近宣布,其汽车工厂将用于生产三星的移动设备。业内人士预计,三星将在该工厂生产中低端的 Galaxy A 和 Galaxy M 系列智能手机。

在三星的主要智能手机生产基地越南,该公司正在扩大员工队伍以加强生产。三星最近表示,它将为其位于河内北部北宁省的智能手机工厂雇佣1,000名工人。上个月,该公司表示将为其位于越南北部太原的工厂再招聘3,000名工人。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三星最新举措旨在扩大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生产,以满足其日益普及的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