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09:20

Xbox立体声耳机国行版正式开售 售价41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近日,Xbox立体声耳机国行版正式开售,该耳机采用了40mm钕磁铁,阻抗为32ohm,频率范围为20Hz+20kHz,采用3.5mm音频连接方式,售价为419元人民币。

Xbox立体声耳机外观采用了磨砂风格,左右各有L、R的标志,同时配备一个不可拆卸的麦克风,具有独立开光,方便游戏聊天时使用。

Xbox立体声耳机的虚拟环绕声支持包括Windows Sonic、Dolby Atmos和DTS Headphone:X ,通过3.5毫米音频插孔直接连接到Xbox无线控制器,不需要电池,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Xbox One、配备3.5毫米插孔的Windows10PC都可以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