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09:08

股讯 | 三大股指均涨超1% 特斯拉股价明年底可达3000美元?

纳指涨1.04%,报收15052.24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在能源和金融板块支持下,今天美股继续收回本周早些时候的失地,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截至收盘,道指涨506.5点,涨幅为1.48%,报收34764.82点;标普500指数涨53.34点,涨幅为1.21%,报收4448.98点;纳指涨155.4点,涨幅为1.04%,报收15052.24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全线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互现: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公告完成向腾讯出售搜狗股票交易后 搜狐盘后一度涨超3%

搜狐今天公告称,间接全资持有的搜狐搜索已完成向腾讯间接全资持有的TitanSupernova出售持有的搜狗股票的交易,价格为每股9美元。搜狐获得约11.8亿美元现金总对价,不再持有搜狗任何所有者权益。搜狗完成私有化。

根据协议,TitanSupernova将并入搜狗,搜狗将作为运营主体持续运营,并成为腾讯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2020年7月27日,搜狗宣布董事会收到腾讯的初步非约束性提案,腾讯拟以每股普通股或美国存托股9美元的现金收购搜狗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今天常规交易中搜狐跌0.06美元,跌幅为0.27%,报收于21.8美元,盘中一度探底21.4美元,盘后交易中搜狐一度上涨0.68美元,涨幅达到3.12%。常规交易中搜狗涨0.01美元,涨幅为0.11%,报收于8.95美元,创下52周股价高点。

传百世考虑出售旗下快递业务 股价应声涨超13%

不具名消息人士透露,百世考虑出售旗下快递业务。据悉,百世就出售快递业务与一家财务咨询机构进行了合作,希望以10亿美元出售该业务。其他物流公司可能对百世快递业务有兴趣。为融资、削减债务,百世在考虑多种选项。百世尚未做出正式决定,可能最终会保留快递业务。百世未就此置评。

受此消息影响,盘前交易中百世股价一度上涨10.7%。常规交易中百世涨0.22美元,涨幅为13.02%,报收于1.91美元。

去年8月有报道称,百世正寻求使其快递和货运业务在港上市,计划尚处于初步阶段,其发行规模和目标估值尚未确定。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明年底特斯拉股价能冲上3000美元?

有“女版巴菲特”之称的Ark Investment创始人凯瑟琳·伍德(Cathie Wood)星期三在一次投资会议上表示,如果明年底能达到3000美元的5年目标股价,她可能会出售特斯拉股票,“如果我们的预期没有什么变化,明年特斯拉股价能达到3000美元,我们会退出”。

9月16日,Ark Investment出售8.16万股特斯拉股票,套现6170万美元。这使得Ark Investment本月出售特斯拉股票套现的金额达到2.66亿美元。彭博社的资料显示,本月Ark Investment出售逾35万股特斯拉股票,但特斯拉股票仍然是其最大资产。

晨星分析师赛斯·戈德斯坦(Seth Goldstein)给出的特斯拉公允价值合每股600美元,“特斯拉的护城河是无形资产和成本优势”。常规交易中特斯拉涨1.7美元,涨幅为0.23%,报收于753.64美元。

股票回购、股息支付计划拉动戴尔股价一度上涨6%

当地时间星期四,在分析师会议开始前,戴尔称将从11月起实施一项金额达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并计划2023财年第一季度起开始按季度支付股息,每年约为10亿美元。戴尔还预计,从目前到2026年期间,营收每年将增长3%至4%。受此消息影响,常规交易中戴尔涨3.42美元,涨幅为3.45%,报收于102.69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05.23美元,涨幅达到6%。

戴尔称预计2022财年第三季度营收增长幅度将介于“15%至19%之间”,营业利润将比之前的预期高出1%至2%。

戴尔承诺将让投资者享受到剥离VMware获得的部分收益。第四季度交易完成时,VMware将向股东发放115亿至120亿美元特别现金股息。戴尔在VMware中的持股比例为81%,将因此获得97亿美元现金。(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