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08:47

一分钟的4K ProRes视频将占用iPhone13Pro的6GB存储空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苹果iPhone13系列将在今天正式发售,从预售的情况来看,今年更受关注的是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原因之一是它们加入了高刷新率屏幕,同时还支持4K ProRes视频拍摄。

最近海外的数码网站发现,苹果iPhone13Pro拍摄一分钟的4K ProRes视频,需要占用约6GB的存储空间,这也可以很容易理解,苹果在官网上标注,128GB的iPhone13Pro系列将不支持4K ProRes。

今年iPhone13Pro系列的存储空间也由64GB起步提升到128GB,但如果消费者想要获得更好、更完整的体验,建议还是购买256GB以上的版本,甚至是512GB或1TB的版本,因为苹果在拍照和摄像方面的能力再次提升,因此也需要更多存储空间来存放照片及视频。

从现在渠道商的消息来看,今年更多用户也是关注iPhone13Pro以及iPhone13Pro Max,目前第一批货源甚至出现线下渠道商加价的情况,而普通版本的iPhone13和13mini并没有明显加价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