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08:52

HarmonyOS 2升级用户破1.2亿 每天超100万用户升级鸿蒙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消息:据华为消费者业务产品线总裁何刚透露,自6月2日开启升级以来,平均每天超100万用户升级鸿蒙。截至2021年9月23日,HarmonyOS2升级用户数突破1.2亿。目前,已经有400+应用和服务伙伴、1700+硬件伙伴、130万+开发者共同参与到鸿蒙生态建设当中。

据悉,华为于2021年6月2日正式发布鸿蒙系统,自正式发布鸿蒙系统以来,HarmonyOS2升级用户一周破千万,一个月三千万,两个月五千万,仅三个月升级用户破亿,升级速度持续创造纪录。

华为称,HarmonyOS 是基于分布式技术,面向全场景时代的第三代操作系统,面向未来十年。同一系统,统一交互语言和体验;同一系统,统一串联不同设备场景:智慧办公、智能家居、影音娱乐、智慧出行、运动健康,提供一个围绕用户的全场景完整体验;同一系统,串联各设备的流畅性能,为消费者提供统一的极致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