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08:21

Apple Watch Series 7支持60.5GHz无线数据传输 但可能仅供苹果内部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FCC文件显示,Apple Watch Series7型号配备了一个新模块,可实现60.5GHz无线数据传输,但该功能目前可能仅供苹果内部使用。

文件表明,60.5GHz模块仅在 Apple Watch 放置在具有相应60.5GHz 模块的专有磁性底座上时才会激活,但该底座可能会保留供苹果员工使用。例如,Apple Stores可能会使用 Dock 以无线方式恢复 Apple Watch。

根据文件显示,该底座的型号为 A2687,并由 USB-C 端口供电,文件显示,巴克莱分析师 Blayne Curtis 和 Tom O'Malley 首次发现了这些文件。这些文件于8月下旬提交,并于上周提供。

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Watch 的无线数据传输速度有多快,目前USB2.0速度可能高达480Mbps。同时也不清楚该技术将来是否会作为面向消费者的功能出现在 Apple Watch 或其他苹果产品上,例如传闻已久的无端口iPhone。

苹果尚未宣布 Apple Watch Series7的发布日期,并且该公司网站上仍然没有新型号的技术规格页面。苹果只是表示,Series7机型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