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3 15:41

消息称iPhone13和mini破发 Pro全系列涨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iPhone13系列手机将在明天正式发售,届时除了苹果直营店、官网、电商平台可以购买iPhone13系列手机之外,在苹果的渠道商也可以购买到今年的苹果旗舰手机。但现在有消息称,iPhone13和mini渠道商价格已经比官方定价更便宜,但Pro系列则出现涨价现象。

据悉,iPhone13和13mini除了新颜色之外,其他的颜色均比苹果定价更便宜,其中13mini便宜了200元。但今年变化最大的iPhone13Pro /13Pro Max则出现首批涨价的情况, 根据容量和颜色,溢价大约在500-700元左右,尤其是今年新颜色远峰蓝是溢价最高的,比其他颜色拉开了100左右的差价幅度。

今年iPhone13全系列都比去年的iPhone12更便宜,大约便宜了300-500元左右,可能是因为汇率以及苹果想要拿下更多市场份额的想法。

当苹果宣布iPhone13售价之后,不少网友就纷纷表示今年真的是“十三香”。不过让人更惊喜的是,在一些电商平台上,甚至给出了更优惠的价格,其中128GB的iPhone13便宜了500元,也就是说消费者花5499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128GB的iPhone13。

业界曾表示,苹果为iPhone13全系列备货1亿台,比去年的iPhone12提高约2000万台左右,可见苹果也预见到iPhone13有可能销售十分火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