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3 13:34

首批苹果iPhone13系列国行版已发货 明天起将陆续送达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最近两天已有不少预订了iPhone13系列手机的用户发现,自己的新iPhone13订单已经进入到发货阶段,最快的用户有望在明天开始陆续就收到今年新款iPhone13系列。

和往年一样,iPhone13系列将在预订一周之后开始发货,同时在明天苹果的直营店也将有新机展示。但由于首批的iPhone13需要预订才可以购买,所以发售日当天,苹果直营店只会接受已经预订的用户前往取货。

今年iPhone13系列还是由顺丰或者EMS进行发货,如果自己家所在城市有苹果直营店的话,也可以选择到店取货。

去年iPhone12系列发售时也十分火爆,甚至出现了黄牛加价的罕见现象。但今年由于苹果备货充足,除了少数版本之外,大多数iPhone13系列还是可以购买到。目前外媒预计,iPhone13系列国内预订已经超过500万部,其中在京东平台预订可能超过300万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