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3 11:10

iOS15升级后出现“存储空间将满”提示 苹果方面暂无回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本周苹果iOS15正式推送更新,这次的iOS15并不算完全版本,因为还有不少功能未发布。不过在近日又网友反馈,iPhone升级iOS15之后出现“存储空间将满”的提示,且该提示无法消除。目前,苹果方面暂未做出回应。

据悉,不少iPhone用户的手机存储空间还是比较多,但升级iOS15正式版后会出现“存储空间将满”的提示,且无法被消除,这可能是系统的一个错误显示。

目前iOS15在本周刚刚发布,截止至周三凌晨12:00,约有8.5%的用户升级至 iOS 15,去年这个数字为14.5%,可见今年iOS15的升级吸引力要比去年小了很多。

今年iOS15升级比例较少的可能原因是,iOS15现在的几个新功能,对于用户来说,体验并不算很大,除了一个文本识别实用性较强之外,其他功能都是以优化为目的。

并且现在苹果已经在测试iOS15.1版本,预计在下一个更新版本中,苹果会对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修复,可能最快会在一两周内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