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3 11:05

库克警告员工不要泄露公司信息 将全力追查

【TechWeb】 9 月 2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苹果CEO库克周二在公司内部发送的电子邮件显示,他就上周全体员工大会的内容被泄露给媒体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上周,苹果全体员工内部大会的讨论被泄露给了媒体,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他表示在Epic起诉苹果垄断一案结束后,“期待公司向前迈进”,还有苹果诸如居家工作等问题的讨论。而这些内容遭泄露给各路媒体。库克将这起事件类比为产品信息泄露。他表示,苹果正在“查明泄密者的身份”。

邮件全文如下:

团队们,

很高兴在周五的全球员工大会上与你们交流。我们有很多事情值得庆祝,无论是引人注目的新产品储备,还是围绕气候变化、种族平等和隐私保护等话题。

今天写下这封信是因为,我听说在看到会议内容被泄露给记者之后,你们中的许多人感到非常失望。而当时产品发布的许多细节也被提前泄露给媒体。

我和你们同样感到失望。作为一个团队,这些交流机会非常重要。但只有当我们知道,这些信息可以在公司内部保密的情况下,才能得以进行。我想向你们保证,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查明泄密者的身份。如你们所知,我们不会容忍机密信息泄露,无论是产品的知识产权,还是内部会议的细节。我们知道泄密者只是一小部分人,我们也知道泄密的人不属于这里。

当我们展望未来时,我要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工作。这些工作让我们的产品变成现实,并送到客户的手中。昨天,我们发布了iOS15、iPadOS15 和watchOS8。在上周五,我们与世界分享了一些精彩的新产品。我们将继续努力改变生活,促进沟通,以及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谢谢。

蒂姆·库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