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3 10:49

不少用户升级iOS 15后翻车:被狂提示iPhone储存几乎满了

距离iOS15和iPadOS15正式版发布已经有2天时间了,社交网络上一些用户发现,升级后出现了一些错误,你遇到了吗?

有不少用户发帖称,明明iPhone还有很多储存空间,但是会有“iPhone储存几乎满了”的误报提醒。令人烦恼的是,误报提醒无法被删除,点击后只能查看iPhone储存状态页面。

目前,苹果方面还没有回应,而上述问题也暂时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

苹果本周一发布了iOS15正式版,来自数据分析公司Mixpanel的数据显示,iOS15的安装普及率不及去年的 iOS14。

截止至周三凌晨12:00,约有8.5%的用户升级至 iOS15,去年这个数字为14.5%。

Mixpanel 的数据来自网站和应用的访问统计,所以并不是官方数据。苹果官方还没公布iOS15升级率,今年6月时苹果官方的数据为iOS14升级率为8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