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3 10:35

Win11新预览版22463推送:改善体验、修复BUG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22463。

此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在于UI小幅改进,同时修正了不少BUG。微软表示,大功能的推出还需要一些时间,这里的“重大功能”指的应该是运行安卓APP。

当然,微软强调,Build22463只是开发版本,并不绑定特定的Win11更新。就目前来看,它应该是Win1122H2的前奏开发版,定于10月5日转正的Win11首个正式版,版本号已经锁死Build22000。

回到变化方面,Build22463修复了任务栏部分图标错位的问题、将PowerToys工具集上架微软商店,其它变化还有:

1、资源管理器中,支持CTRL + Shift + C复制路径;

2、显示设置中识别显示器的弹出窗口改用圆角设计;

3、快速菜单中音量图标旁边增加管理音频设备的图标;

4、专注助手增加配置选项,方便用户能在功能更新完成后第一时间启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