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3 10:24

苹果 iPhone 诞生 14 年累计销售已超过 20 亿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消息:据wccftech报道,知名数据调查机构Asymco分析师Horace Dediu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iPhone诞生14年后,其销量已经超过20亿部。

图片来自 Apple

数据显示,目前iPhone活跃用户超10亿人,而且始终在稳步上升。iPhone用户约占所有智能手机用户(目前估计为38亿)的26%,占美国智能手机用户份额约为60%。在英国,这个比例接近50%。所有这些数字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在过去的两年里,超过14%的美国受访者和10%的英国受访者转而使用iPhone。

报告称,苹果智能手机销量之所以能达到20亿部,主要原因是对新iPhone功能的高需求和运营商奖励的增值。此外,旧款iPhone的折价价值高达1000美元,促使许多之前可能犹豫不决的人升级。

随着iPhone机型越来越多,手机定价范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宽泛,从起步价399美元到1600美元不等,用户的选择也更丰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