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3 10:02

苹果将《堡垒之夜》列入黑名单 短期内不会重新上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苹果的律师本周告诉Epic的律师,苹果没有计划在近期允许《堡垒之夜》重返App Store。此外,在法院做出“最终且不可上诉”的判决之前,苹果不打算考虑恢复Epic Games开发者帐户的请求,这一过程可能会持续数年。

在Epic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 (Tim Sweeney) 向苹果的菲尔席勒 (Phil Schiller)发送电子邮件并要求恢复“Epic Games” 开发者帐户后,苹果向Epic Games提供了这一信息。斯威尼 表示,Epic将遵守苹果的指导方针,但他继续解释说,如果苹果遵守法院的判决,并允许应用程序重新上架App Store,Epic只会恢复《堡垒之夜》 的部分外部链接。

本月初,美国法院判决如果开发人员愿意,苹果必须允许开发人员在应用程序内提供外部支付方式的链接。苹果必须在12月之前执行法院的条款,该公司尚未决定是否对该决定提出上诉,也没有提供有关法院如何实现直接购买的机制。

虽然苹果被要求修改其支付方式,允许应用程序将客户引导至其他支付方式,但法院裁决在很大程度上对苹果有利,同时根据美国联邦或州反垄断法,苹果并非垄断。

目前苹果不打算不恢复 Epic 的开发者计划帐户。苹果完全有权拒绝恢复“Epic Games”开发者帐户,因为法院裁定 Epic 违反了与苹果的合同,并且苹果终止该帐户是“有效、合法且可执行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