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3 09:50

特斯拉Model 3被认为不适合在印度道路上行驶 Model Y或首先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消息:据autoevolution报道,印度的电动汽车市场,就像世界其他地方一样,正处于一个快速上升的趋势。目前印度市场由塔塔Tigor电动车或塔塔Nexon电动车等国内车型主导,但很多人愿意为那些来自国外的更好的电动车多付一点钱。

特斯拉本应于今年在印度市场首次亮相,但看起来它不得不推迟。据印度媒体AutoCarIndia的一份报告,Model3的低离地间隙意味着这款电动汽车无法通过印度的多数减速带。若报告属实,则意味着Model3在印度的推出可能会延迟。而Model Y的离地间隙为167毫米,不受该因素的制约。

另外,据此前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每日Model Y产量据报已达到1000辆,这意味着Model Y在该厂的产能已经正式超越Model3(日产量800辆)。上海超级工厂在第三季度内被特斯拉定位于主要出口枢纽,该厂在当季内已经启动了向欧洲出口Model Y的行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