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3 09:03

iPhone13系列在国内的预定量或已经超过500万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在上周五正式开启了预订,在预订的当晚甚至一度出现苹果官网无法顺利访问的情况,可见消费者对于iPhone13的预订有多么热情,现在有报道称,iPhone13系列在国内的预定量已经超过了500万台。

据《南华早报》报道,500万台这一数字包括第三方网站以及苹果自己的在线商店的预订。据报道,仅电商平台京东就收到了超过300万份预订单。

在所有iPhone13系列中,最受欢迎的可能是iPhone13Pro Max,但据报道,所有 iPhone13机型也都有不错的销量。现在下单的话估计交货日期是10月的第二周开始,而不是原来的9月24日。

《南华早报》将强劲的销售归因于国内定价较低的部分原因,作为对比,iPhone13比去年的iPhone12同一个容量版本,甚至要更加便宜,同时全系列也都降价。在经历了连续多年的iPhone涨价后,今年终于有一次降价,相信也是刺激用户购买的一大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