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3 09:00

苹果将向Apple Store零售店员工提供高达1000美元的奖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计划给其Apple Store的员工发放一次性奖金,金额最高可达1000美元。这些奖金将提供给在当前在全球新冠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工作的员工。

据报道,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受雇的零售员工将获得1000美元,而在该日期之后加入的员工将获得500美元。在假日购物季受雇的员工将获得200美元。苹果公司计划向在零售店工作的员工、从事网上销售的员工和AppleCare员工提供奖金。

苹果公司并不经常向其零售员工发放奖金。上一次奖金是在2018年发放的,当时苹果向大多数员工发放了2500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包括在Apple Store工作的员工。这些奖金是在美国新税法出台后发放的,并发给了大多数董事级别以下的员工。

1000美元的奖金将以工资的形式提供,而不是像之前的奖金那样以股票单位的形式提供,其目的是为了感谢员工在新冠疫情期间的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