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21:04

供应链消息人士称 苹果AR头显将于2022年推出

供应链消息称,2000美元的苹果AR头显将在2022年下半年上市,AR眼镜预计将在2023年出现。根据可靠的分析师郭明錤之前的报告,新的供应链传言称,最初的苹果AR设备针对企业和工业用途,将在2022年首次亮相。

据Digitimes报道,商用头显--而不是消费者的"苹果眼镜"--正在通过测试。"苹果的AR头显已经完成了P2[原型测试的第二阶段],"该出版物说,"在进入大规模生产之前将进入EVT(工程验证测试)阶段。"

第一款头显的价格可能超过2000美元,因此苹果预计销售量有限。根据未指明的消息来源,该出版物说,被称为"Apple Glass"的消费者版本还没有最终设计,但他们估计"苹果玻璃"将在"2023年之后"进入大规模生产。

Digitimes在从苹果的供应链中提取信息方面有较好的声誉,但对苹果内部产品计划得出的结论则要弱得多,周三的报告更像是后者,而不是前者。

另外,关于苹果首款AR头显的其他报道说,这款设备必须与iPhone一起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