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7:20

腾讯回应合并搜狗:看点招聘正常进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去年9月,搜狗宣布签订最终私有化协议,称合并完成后,搜狗将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搜狗美国存托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根据协议,腾讯拟以每普通股或每美国存托股份(ADS)9.00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搜狗包括ADS在内尚未被腾讯或其附属公司持有的所有剩余的流通中普通股。

在今年8月的财报中,搜狗透露,私有化交易现在预期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同时,还有消息称,搜狗主要团队与腾讯看点合并。搜狗完成整体退市后,现任CEO王小川或将离开搜狗自主创业。

而就在今日,针对上述合并案有媒体报道称,腾讯或将于本周正式宣布合并搜狗。按照规划,腾讯看点将吸收绝大部分搜狗业务和员工。双方官宣合并之后,搜狗大部分业务及产品将被关停。目前腾讯看点的招聘工作已经暂停,等待集团与搜狗发布合并通知后再调整。

据新京报报道,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看点的招聘以及与搜狗团队的合并都在正常进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