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7:12

魅族推超触感透明机械键盘:双轴体可选 支持全键热插拔

多年前,魅族PANDAER和众多用户一起,共创了金刚熊猫的IP形象,这是大家熟知PANDAER的来源。

今天下午,魅族宣布PANDAER以一个新角色开启了它的新阶段,它将作为跨亚文化潮流的风向标,不断打造品质优先、兴趣导向、不设限的各类奇趣潮流产品。

魅族还推出了PANDAER X奇趣探索联盟,这是PANDAER的一个特别号召计划,它希望和对专业心怀热爱、渴望与潮流年轻人站在一起的品牌联合打造更多专业领域的奇趣潮流产品。

首款联名产品是PANDAER X与IQUNIX合作打造的超触感透明机械键盘,将于9月22日18点在渴物开启众筹,众筹价699元,未来零售价799元。

这款超触感透明机械键盘拥有83键PBT键帽与半透机身设计,提供Cherry轴与TTC轴两大类轴体选择,支持全键热插拔。

在连接方面,PANDAER X IQUNIX超触感透明机械键盘支持蓝牙5.1、2.4G无线、有线三种连接模式,也能够根据不同系统平台切换PC与Mac的操作逻辑。

无线模式下,正常使用下拥有长达一年的极致续航,能够轻松应对多场景使用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