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9-22 16:53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阿瓦达索命上传奇卡组攻略 阿瓦达啃大瓜卡组推荐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的阿瓦达索命咒这张卡牌是很多人喜欢用的,也是非常的好用,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阿瓦达啃大瓜卡组推荐。

哈利波特兑换码小程序(每天更新最新的兑换码)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11号入坑的游戏,上周靠着历火和海格石墩上到了史诗二,然后就起起伏伏落落。这周看见历火给放出来的时候心里一阵暗喜,觉得自己终于可以上传奇!

这周一早上起来,就直奔俱乐部,换上我准备好的历火卡组,一开始确实顺利,天梯分一路飞上了史诗四,期间甚至赢了几把37003800血的大佬。

然后就开始碰壁了,龟壳龙蛋,氪佬的贝拉,氪佬的历火,平a流,两个小技能打死我历火的哈利

期间我也开始换套路,龟壳龙蛋,哈利,结果还是因为卡等平均在8-9给别人当成麻瓜胖揍

看着段位就掉回梦开始的地方,我有点无力的退掉游戏,来泥潭找老哥们的卡组,然后一眼相中一个老哥的阿瓦达卡组(因为抄的了)

根据自身打法卡牌和环境我稍微改了改,结果连胜开始了,一个半小时,从史诗二打到了五,今天中午吃完饭后又是一个半小时,顺利来到了传奇。(要是中间几次没有着急应该不至于这么久)

上传奇后内心很畅快,想来潭里感谢昨天发帖的老哥,结果翻了半天没找到帖子

最后,斯莱特林NB!

编辑:

因为之前版内的帖子讲的很详细了,就没说我的打法

刚回来很多老哥问思路,就粗略说说

闪回:主要用来快速叠阿瓦达,配合赫敏可以4+6和3+7迅速叠阿瓦达

飞沙:过牌,炸龟壳流,解小怪

万鸟:过牌,解单书,时间转换器,伙伴之类

迷雾:过牌,雾里藏猪,躲毒角兽,骗技能

漂浮:控制毒角,定人阿瓦达

猪突猛进:解三书,食死徒,后场单位,伙伴(尽量拉到一条线上)

飓风:效果同猪,和迷雾轮流可以拖超长时间

阿瓦达:核心,务必保证每次使用都可以叠到层数,龟壳流的罩子,嗅嗅,飞贼,刚出的大灵猫,时间转换器,伙伴等等,不论是什么只要能叠直接就啃上去,开局拿两层基本就稳了

伙伴方面

卡姐,我是解贝拉的前期突脸和骗技能用

马尔福,打突脸怪,和对面技能空挡时丢出去逼移动卡和骗技能

海格,移动卡,碾小怪,冲脸阿瓦达

嘴笨,大概就这些,具体大家实战体验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