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6:02

驯龙高手还得是魅族!魅族18s系列显著降低发热:让性能满血输出

今天下午,魅族18s系列正式亮相。

和魅族18系列一样,魅族18s系列也是旗舰级配置,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官方介绍,魅族18s系列相比魅族18系列性能更强、续航更久、发热更低。魅族18s系列搭载实时动态温控技术,显著降低发热,保证旗舰性能满血输出,堪称是驯龙高手”。

不仅如此,魅族18系列精心调教的旗舰级续航表现,在魅族 18s 系列上开机即得,带来近乎5000mAh的安全感。

此外,魅族18s系列还带来了全新的游戏模式5.0,支持息屏运行。

息屏运行顾名思义就是手机屏幕熄灭,游戏仍然还在前台运行,不会因为系统锁屏而误杀后台或掉线。相较于亮屏运行可以节省手机电量,延长续航,这个功能非常适合《阴阳师》等放置类手游的玩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