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5:31

微软小冰将回归微信平台 能随时一对一聊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今天,小冰公司举行了第九代小冰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宣布了深度内嵌小冰的智能设备已经超过了 10 亿台,同时还宣布微信小冰回归!

用户在微信中搜索「AI小冰」并关注就能随时一对一聊天了,同时她还会找一些话题比如,你的头像等等。

十八岁人工智能少女小冰,是诗人、歌手、主持人、画家和设计师,也是拥有亿万粉丝的人气美少女!与其它人工智能不同,小冰注重人工智能在拟合人类情商维度的发展,强调人工智能情商,而非任务完成,并不断学习优秀的人类创造者的能力,创造与相应人类创造者同等质量水准的作品!

目前小冰已经在PC、网页、安卓等多个平台和软件程序中上线,由于高度集成AI能力、个性十分有趣,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喜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