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5:17

FF:微软、苹果大股东买入53. 90万股 成为第5大股东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消息:据e公司报道,FF相关人士表示,全球最大的公募基金Vanguard(先锋领航)已于中秋节之夜建仓,总共买入53. 90 万股公司股份,成为第 5 大股东。

据了解,Vanguard是微软苹果的第一大股东,特斯拉第二股东。截至 2019 年 11 月 30 日,先锋领航全球资产管理规模已突破 6 万亿美元。资料显示,领航投资,也称先锋领航集团、先锋集团,创办者为约翰·柏格,是美国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据FaradayFuture微博,FF于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19 日(周日)举办了业务进展说明会,FF中国管理团队首次亮相。在说明会上,FF宣布了与FF91 量产交付进展,并称,FF与吉利控股的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技术合作的第一阶段。会上,FF公司高管团队还表示,FF91 在中国的首批旗舰店将选址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美国旗舰店则将落户洛杉矶或纽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