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5:01

詹姆斯·柯登因惹恼BTS粉丝团在社交媒体平台成众矢之的

外媒CNET刊文称,如果说互联网在过去的五年里教会了我们什么,那就是:不要惹防弹少年团(BTS),也绝对不要去惹恼BTS的粉丝团。估计最新学到这个定律的人应该是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

韩国超级组合BTS作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特使最近在联合国(UN)占据了中心舞台。该组合拥有历史上最铁杆的粉丝群之一。他们在演讲中强调了气候变化和疫苗问题。他们还进行了表演。数字显示,在短短的5小时内,600万人观看了YouTube上的演讲和歌曲视频。

这成为了詹姆斯·柯登的切入点。

詹姆斯·柯登算是BTS的一位老友了,他经常会邀请这个组合参加自己的节目,甚至还因为跟组合成员朴智旻(JiMin)的关系而被粉丝们称为Papa Mochi。


但现在有麻烦了。柯登就BTS最近的联合国之行开了一系列玩笑。


柯登在《深深夜秀》节目中温和地调侃了UN邀请BTS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这件事情,不过他最大的“失误”可能是:把BTS的粉丝群称为一群“15岁的女孩”。虽然只是一些非常无聊的笑话,但鞥就足以引起BTS粉丝的愤怒。

下一分钟:詹姆斯·柯登因为各种错误的原因在Twitter上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显然,你不能低估BTS的力量。当这个组合围绕一个话题展开行动时往往会产生巨大的影响。2020年7月,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举行的特朗普集会上,K-Pop(韩国流流行音乐)粉丝破坏了集会,因为他们不会原谅任何对BTS或BTS粉丝群体的轻视。

在这种情况下,愤怒更多地指向了柯登对粉丝群的描述。取笑一个拥有十几岁女孩粉丝团体的组合似乎有点过时了。

实际上,柯登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因为各种争议行为而在社交媒体平台被推向风口浪尖。就在几周前,他打扮成一只老鼠,在车流中朝汽车的大致方向猛撞,这一举动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