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4:51

iPhone 13系列媒体评论汇总:相机和续航明显改善用户体验

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四款机型的首批媒体评论已经解禁。虽然并没有带来革命性的调整,但是新款 iPhone 上的相机和续航表现获得了一致认可。

Engadget: All About the Cameras(相机改善最突出)

Engadget 对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的评测总结是:单从规格表上来看“并没有太多可兴奋的东西”,但电池容量、更快的芯片和缩小的刘海区域等“增量”更新,使它们依然“值得升级”。

刘海面积缩小 20% 是值得欢迎的,但它依然比 Android 旗舰的主流打孔设计大很多。iPhone 13 Mini 也没有在日常使用中产生巨大的差异。

在评论中大部分的赞誉都给了相机系统。它能让更多的光线进入,并借用了先进的传感器转移 OIS 系统。尽管超广角拍摄“实际上比 iPhone 12 更暗”,但它们的曝光更好,线条更清晰,总体上噪点更少。

Photographic Styles(摄影风格)是一种“更好地匹配用户个人喜好”的拍摄方式,尽管它感觉“更像是一种设置和遗忘的东西”,而不是典型的滤镜。Cinematic Mode(电影模式)的表现符合预期,使视频具有专业性,但可能导致奇怪的或人为的模糊。

评论总结道:“虽然今年的iPhone比前代产品没有重大改进,但它们提供了足够的变化,可能会吸引你升级,特别是如果你还在使用iPhone 11或更老的产品。iPhone 13和13 mini感觉它们应该被称为12s和12s mini,因为它们的设计基本相似,与之前的机型相比没有什么重大升级”。

CNBC: Minor but welcome improvements(更注重细节的改进)

CNBC 评论道:“它的升级幅度并没有去年 iPhone 12 那么大”。CNBC 的评论很早就指出,强调已经拥有 iPhone 12 的人不需要升级,但任何拥有 iPhone 11 或更早的人都会发现有足够的新部件和功能来考虑新机型。

除了存储容量增加和更大的电池之外,CNBC 也给 iPhone 13 系列的相机给予了赞誉,评论中写道:“改进了夜间拍照能力和更好的 HDR”。

在 iPhone 13 Pro 上,屏幕在使用 ProMotion 后变得更好。CNBC 表示这需要用户亲自上手才能体验到的改进。CNBC 还指出,微距功能“非常有趣”。在他们的测试中,他们演示了这种效果,以及拍摄的图像。

虽然电池寿命已全面改善,但在 iPhone 13 mini 上仍然是一个问题。外媒表示:“虽然苹果公司说它可以持续 13 个小时的流媒体视频,但我在电池低于 50% 之前只用了 4 小时 13 分钟”。

就买什么而言, CNBC 表示“普通的 iPhone 13 是最佳选择--就像去年的 iPhone 12 一样。它在功能、屏幕尺寸、价格和电池寿命之间有最好的平衡”。

The Verge:Bigger batteries and cameras are better(续航和相机更优秀)

The Verge 在其对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评测结果是,它们并不是对产品的重大修订。然而,苹果解决了“对你的智能手机的日常体验有根本区别的两件事”,即电池寿命和相机。

The Verge 说:“iPhone 12 带来了新技术和花哨的新设计。iPhone 13 的电池和相机更新并不那么华丽,但它们更重要”。

iPhone 13 mini 的电池续航增加了 9%,iPhone 13 的电池续航增加了 15%,这被认为是“非常好的”,尽管与 iPhone 12 的迭代比较差点意思。不过,iPhone mini 的改进更多是“微弱的赞美”,因为如果你像使用大型智能手机一样使用这款小手机,你会在下午早些时候甚至午餐时耗尽电池。

相机中更大的传感器提供了“锐利和准确”的细节,色彩丰富,“不会过度饱和”,并且在低光和夜间模式下拍摄时表现出色。对视频也给予了类似的赞扬,传感器的稳定和处理4K和慢动作超级好。

The Verge 在评论中表示:“真的,对这台相机不满意的唯一方法是将它与 iPhone 13 Pro 进行正面比较。花哨的新功能很有趣,但电池寿命和相机的基本要素更为重要。因为如果你专注于基本要素,你的整个游戏体验就会变得更好。而 iPhone 13 有一些好的游戏”。

华尔街日报:Battery life delivers, but some features fall short

华尔街日报的乔安娜·斯特恩(Joanna Stern)说,新产品系列的改进集中在电池和相机上。然而,虽然斯特恩对苹果所做的许多改进印象深刻,但她说其他一些改进却不尽如人意。

Stern 说,她能够从每个 iPhone 13 型号中挤出至少一个小时的额外电池续航。她说,在某些情况下,iPhone 13 Pro Max 的电池甚至可以延长到第二天。

在相机方面,Stern 表示这些更新包括更大的传感器,以增加照片中的光线,以及新的微距模式,可以进行特写拍摄。她对电影模式印象不深,她说该模式可以模糊或扭曲视频片段。

此外,Stern 说,ProMotion 显示屏使滚动和滑动更加顺畅,在玩特定游戏或使用某些应用程序时,该显示功能可能很有用。

Wired: Iterative but welcome updates

《连线》杂志的朱利安·乔卡图(Julian Chokkattu)指出,苹果的 iPhone 13 阵容都有增量更新,但他补充说,与以前的机型相比,许多功能都是受欢迎的升级。

Chokkattu 写道,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相机系统是伟大的,但补充说,“这里没有什么奇特的东西,使它的升级比去年更明显”。

Chokkattu 对电影模式印象深刻,并指出这是一项用户可以在非 Pro 机型上获得的功能。

对 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13 进行评测的 Lauren Goode 也指出,2021 年机型上的许多最佳升级功能在非 Pro 机型上也可以获得。这意味着,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iPhone 13 mini或iPhone 13将提供他们需要的所有功能。

虽然 Goode 说这些更新是“反复进行的”,但她指出,非 Pro 机型现在拥有一套旗舰级的功能,包括更好的电池寿命,桌面级处理器,以及让点阵式相机(point-and-shoot)感到羞愧的相机。

Goode 写道:“对消费者来说,问题更多的是他们在升级周期中的位置,以及他们能以一定的价格在口袋里得到什么样的技术。iPhone 13 感觉是对这个问题的回应--而且是一个很好的回应”。

CNN:The iPhone 13"builds on a working formula

CNN 技术编辑 Jacob Krol 说,iPhone 13 系列并不是对苹果智能手机配方的重塑,但他指出,新设备代表了从 iPhone 11 以上的机型升级的绝佳时机。

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13 “拥有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相机”,并表示这些机型可以在“几乎任何场景下拍摄图像,而不需要引入较低质量的元素”。然而,Krol 说,这些相机与 iPhone 12 没有天壤之别,所以当前一代的 iPhone 用户不应该觉得有必要急于升级。

关于 A15 Bionic,Krol 说,性能已经升级,虽然不是很明显。虽然 iPhone 13 和 iPhone 12 之间的差异不是很大,但新机型确实代表了旧设备的重大升级。

Krol 写道:“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iPhone,并且拥有11或更老的机型,现在是一个真正理想的升级时机。你会从更新的现代平面外观中受益,并获得一个我们认为会在第三或第四年轻松扩展的iPhone。如果你有一部iPhone 12,但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东西让你升级”。

CNET: Apple 'delivers' with new iPhone 13, iPhone 13 Pro lineup

帕特里克·霍兰德(Patrick Holland)赞扬了 iPhone 13 型号的电池续航改进和摄像头。Holland 写道 120Hz 的 ProMotion 屏幕使动画看起来更流畅,图形更清晰,日常任务如滚动使用“看起来更好”。

Holland 发现,一些型号上的微距模式和较大的传感器都提供了坚实的摄影更新。Holland 还说,电影模式是“使用和实验的爆炸”,但他指出,该功能仍处于早期阶段,并不完美。

Holland 说,新设备上的 A15 Bionic 可以处理游戏、编辑照片和多个打开的应用程序,没有任何问题。他补充说,新机型的电池寿命经受住了一天的照片和视频测试,没有任何问题。

TechRadar: Everything is a bit better

TechRadar 认为,iPhone 13“并没有突破游戏规则”,但它是对该形式的“重要迭代”。这些迭代分为几个方面,主要是电池寿命、电源、显示屏和摄像头。

同样,从规格参数上看,你很难找到苹果不把这款手机称为 iPhone 12S 的理由。由于设计相似,规格没有巨大的不同,以及缺乏抢眼的新功能。即便如此,iPhone 13 上的一切都比以前好了很多。

相机的传感器移位 OIS 是一个巨大的提升,对于那些想要快速拍摄而不在模糊中失去主体的人。屏幕也更好,画面更亮,画质非常棒,尽管一个失望是 iPhone 13 缺乏 ProMotion。

总而言之,虽然乍一看,iPhone 13 可能不像是苹果公司的巨大飞跃,但改进后的电池寿命、性能、屏幕和相机都是值得升级的,对于任何从旧版 iPhone 来的人,或者想从 Android 系统转换的人来说。

Hypebeast: Small fixes, big results

尽管该系列缺乏重大的审美变化,但 Hypebeast 认为相机、电池续航和 A15 Bionic 芯片肯定增强了用户体验。在评论中对相机系统给予了大量的赞扬,包括 Pro 机型中的微距和 ProRes 视频功能,以及传感器的全面改进。

在评论中写道:“总的来说,与前几代 iPhone 相比,iPhone 13 系列并没有引入任何突破性的新功能或重大的风格变化。但是,它在响亮的设计功能方面的不足,在性能、电池寿命和相机质量方面的悄然变化中得到了弥补,使iPhone 13系列成为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