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4:29

无车日支付宝推绿色出行周活动 本地出行五折乘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9月22日是世界第24个“无车日”。9月20-22日,支付宝宣布推出“绿色出行周”五折出行活动。用户可上支付宝领取全场五折乘车的优惠权益,绿色出行还可获得蚂蚁森林能量。

据悉,用户只要打开支付宝,首页右上角点击“出行”,就可参与绿色出行周活动,其中包含公交、地铁、单车和网约车5折优惠乘车各一次。9月20-9月22日可领,9月22日到9月28日,一周出行均可用。

 

除了绿色出行五折活动,今年9月-10月,支付宝将在南京、东莞、重庆、成都、南昌、北京等地联合交委等部门开展绿色出行日活动,当地市民上支付宝,即可免费领取额外的10元绿色出行券,可分10次在地铁或公交使用,用支付宝刷码乘车时可自动抵扣。

支付宝出行行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支付宝作为公共出行移动支付领域的参与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联合各地政府、公交地铁公司开展合作,例如推出绿色出行彩蛋车,把公交地铁包装成可爱有趣的保护动物主题风格,在昆明地铁结合大象迁徙做了大象主题的地铁包站,鼓励乘客公共交通出行,让绿色出行成为一种习惯。

据悉,支付宝发起的绿色出行周主题活动,联合各地政府、公交地铁公司,通过线上下出行优惠红包、彩蛋车的活动形式,鼓励用户选择绿色出行的方式。自2021年5月起到2021年9月,每月的22日-28日为绿色出行周,目前已举办5期绿色出行周主题活动,覆盖全国超300个城市,已有包括上海、杭州、天津、昆明、福州、晋城在内的超30个地级市落地公交彩蛋车,累计超2000万人次参与了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