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4:21

Vivo Y21s新机规格与售价曝光:采用Helio G80芯片组+50MP主摄

上月发布的 Vivo Y21 系列,因为平庸的 Helio P35 芯片组和 13MP 主摄而没能给我们留下太大的印象。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该公司其实还在酝酿规格更高的 Vivo Y21s 系列。GSM Arena 指出,@_SnoopyTech_ 和 @Sudhanshu1414 已经相继在 Twitter 上爆料了 Vivo Y21s 新机的规格与售价。

据说在维持 Vivo Y21 外形的基础上,Vivo Y21s 升级了联发科 Helio G80 芯片组和 50MP 主摄。屏幕仍为 6.5 英寸 @ 720+ 分辨率,并在水滴形缺口处嵌入了 8MP 前摄。

相比之下,Vivo Y21s 的背部变化更大。主摄为 50MP @ f/1.8 光圈,高于 Vivo Y21 上的 13MP @ f/2.2 。虽然尚不知晓确切的传感器尺寸,但它有望带来低光拍摄和变焦质量等方面的改进。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两个 2MP 镜头,其中一个为焦距 3.7 - 4.4 厘米(约 1.5 英寸)的微距镜头、另一个则是深度传感器。

芯片组方面,Vivo Y21s 上的 Helio G80 SoC 基于 12nm 工艺,但升级了两个 Cortex-A75 高性能 + 六个 Cortex-A55 节能核心,辅以 Mali-G52 MC2 GPU 。

虽然 Vivo Y21 上的 P35 SoC 同样基于 12nm 工艺,但却只有八个 Cortex-A53 CPU 核心 + PowerVR GE830 GPU 。

存储方面,Vivo Y21s 选用了 4GB RAM + 128GB ROM 的组合。但作为双卡机型,如果需要通过 microSD 扩展存储,则第二个卡槽将只能二选一。

电池方面,Vivo Y21s 沿用了支持 18W 快充的 5000 mAh 规格。其它亮点包括 3.5mm 耳机插孔、侧面指纹传感器,以及基础的 IP52 级防尘防雨。

有趣的是,GSM Arena 发现 Vivo 21 / 21s 的配置规格与市场策略,和 Vivo Y33s(1080p+ 屏幕)/ Y20s(Helio G80 芯片组 + 13MP 主摄)也有些类似。

最后,Sudhanshu Ambhore 爆料称 Vivo Y21s 将以 230 欧元(约 1744 RMB)的价格起售,并且可选午梦(Midday Dream)与镜黑(Mirror Black)配色。

作为参考,Vivo Y21 机型(4GB RAM + 64GB ROM)可选珍珠白 / 金属蓝配色,售价为 180 欧元(约 1365 RMB)。

Vivo Y33 机型(8GB RAM + 128GB ROM)可选午梦 / 镜黑配色,售价为 270 欧元(约 2047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