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4:16

业内白面板!魅族18X渲染图曝光:直屏+超小打孔

今天下午15:30,魅族将召开一场主题为有点东西”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将推出三款旗舰新品手机,其中包括18s、18s Pro、18X,其中18s系列是此前的升级版本,而18X则是一款全新的机型。

刚刚,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发布会前夕,带来了关于魅族18X机型的官方资料,其中详细展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公布了该机的核心配置参数。

从图片来看,魅族18X正面将搭载一块居中开孔的直面屏,并且前摄的开孔非常迷你,视觉效果极为舒适。

最重要的是,魅族18X的将推出纯白色的版本,并且连正面的屏幕面板也同样是白色,这也是今年手机行业的第二款白色前面板机型,第一款同样出自魅族18系列的白海豚限量版。

据悉,此前曾推出过白色面板的坚果R2产品经理朱海舟也曾指出,白色面板工艺难度极高,从调色、涂层印刷到贴合工艺、公差难度、良品率等等,每一项都是一次挑战,因此现阶段大部分厂商都不会做白色前面板。

同时,此前魅族18还采用了曲面设计,工艺更加复杂,良品率更低,因此当时仅推出了88台,且后期如果屏碎之后无法更换白色面板。

如今,魅族18X是一款采用白色面板的直面屏幕机型,预计在良品率上会极大的提高,白色可能会作为主打配色推出,非常值得期待。

配置方面,消息称魅族18X正面屏幕为120Hz的原生10bit屏幕,分辨率FHD,支持DC调光,核心搭载骁龙870+UFS 3.1,后置相机为6400万像素三摄,支持QC4.0快充,30分钟能充电70%,将首发Flyme 9.2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