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4:15

realme用了3年时间超过了41个手机品牌!成为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

今天下午,realme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ealme GT Neo2。

在介绍realme GT Neo2之前,realme副总裁徐起回顾了realme过去取得的战绩。

徐起介绍,realme作为一家年轻的手机品牌,堪称是屠龙少年”。realme用了三年时间超越41个手机品牌,首次跻身全球TOP6,成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

在发布会上,realme徐起还公布了双一亿”目标:现在起至2022年底,realme全球手机销量再增加一亿台;2023年单年销量破一亿台。

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表示,以合理的价格为全球年轻人提供兼具越级性能与潮流设计的产品,这是realme的初心。

我们很少把这些话挂在嘴边,在日常的工作里团队伙伴每天面临的更多是琐碎的细节、无尽的待解决事项,但只要谨记这四个关键词:全球年轻人、合理价格、越级性能、潮流设计,我们就永远不会迷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