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3:53

苹果的iMovie和Clips视频编辑软件更新 支持电影模式ProRes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在本周苹果iPhone13正式上市之前,苹果公司周一发布了其iMovie和Clips视频编辑应用程序的更新,支持新的硬件功能电影模式和ProRes录制。

随着这两款软件的更新,iMovie支持在iPhone13上导入和编辑在电影模式下拍摄的视频。用户可以在电影模式素材中添加、调整和删除焦点,以更改该功能创建的景深效果。

电影模式适用于所有iPhone13和 iPhone13Pro系列所有机型,通过自动将焦点转移到人物、宠物和物体,动态添加景深效果,模仿专业的摄像技术。例如,该技术可能首先聚焦于面对相机的人,并在第一个人转身离开时智能地将焦点对准背景中的另一个人。电影模式还可以预测其他主体何时进入画面。

用户可以在拍摄素材后手动调整焦点,从而调整 iPhone 的深度效果,该功能现在扩展到 iMovie。根据今天的发布说明,在 iMovie 中改变焦点需要iPhone XS或更高版本、第五代或更好的iPad mini、第三代或更新的iPad Air或第三代或更新的iPad Pro。

除了影院模式编辑,iMovie还包括对 ProRes 视频的支持。该编解码器在 iPhone13Pro 上可以使用,可在相对较小的文件中提供高色彩保真度和图像质量。在 iMovie 上导入和编辑 ProRes 仅限于iPhone13、第六代 iPad mini 或第三代或更新的 iPad Pro。

短视频软件Clips也受益于 iPhone13硬件升级,现在可以导入和编辑电影模式视频。虽然该应用程序无法在事后调整焦点,但 Clips 用户可以对拍摄的镜头应用滤镜、贴纸、表情符号和其他效果。

该更新还为 iPhone13、第六代 iPad mini 和第三代或更新的 iPad Pro 带来了 ProRes 视频支持,还支持 ProRAW 图像。

最后,用户现在可以轻点一下从他们的照片库中添加视频或照片,摆脱繁琐的导入方法,需要将每条内容记录到项目中。与 iMovie 一样,Clips 正在接收未命名的稳定性更新和改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