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3:33

消息称腾讯控股或将于本周正式宣布合并搜狗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据界面消息,腾讯控股或将于本周正式宣布合并搜狗。按照规划,腾讯看点将吸收绝大部分搜狗业务和员工。

目前搜狗全公司员工总数大概在2000人左右,去年腾讯宣布收购搜狗之后,有大约4、5百名员工离开搜狗,部分员工离开是因为不满进入腾讯以后的职级变动。

大部分搜狗业务(搜索和浏览器等)和公线团队将并入腾讯看点。目前腾讯看点团队规模在2300人左右,吸收搜狗团队后,腾讯看点将成为PCG内部除OVB(在线视频业务单元)(超过5000人)之外,团队规模第二大的业务线。

来自搜狗的多位中层先后表示,双方官宣合并之后,搜狗大部分业务及产品将被关停,不再以独立品牌方式运营,而是整合进腾讯看点,双方对接工作已经进行数月。

据悉,7月13日,市场监管总局发文无条件批准腾讯收购搜狗股权,这场始于去年夏天的收购案最终尘埃落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