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3:10

苹果现在向开发者发布iOS/iPadOS 15.1测试版

就在苹果推出iOS/iPadOS 15和watchOS 8的公开发行版之后,它现在正在向开发者推广iOS/iPadOS 15.1。该更新将包括苹果承诺的iOS 15的更多功能,但在最近的更新中没有提供。

这是iOS 15.1测试版的第一次!哦,不,我们又来了pic.twitter.com/RqF6wOoTQn

-Federico Vitici(@Vitici)2021年9月21日

其中一个功能是SharePlay,它允许用户在FaceTime通话中与另一个人观看或收听内容。他们还可以共享iPhone的屏幕,SharePlay将在所有苹果设备和许多流媒体服务上运行。

iOS 15.1测试版还提供无损音频和杜比大气。Dolby Atmos为AirPods设备上受支持的苹果音乐曲目带来了全新的3D聆听体验。与此同时,苹果音乐上的无损音频只能通过有线耳机或HomePod设备在iOS或Mac上收听,不过需要在智能扬声器上安装HomePod 15.1 beta才能通过Home app激活这些功能。

手机应用程序的设置中有一个新选项,可以让Siri"宣布通话",这样你就知道是谁在打电话了。iOS 15支持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信息存储在健康应用程序中,但在51.1中,苹果钱包获得了一些身份证的支持,包括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信息。

iOS 15的公开发布于周一,它带来了通知、焦点配置文件、Safari布局的变化,并增加了对web扩展的支持。基于超宽带(与苹果的AirTags一起使用)的屏幕时间和附近的交互也有改进

iOS 15新增:FaceTime与SharePlay•重新设计通知•聚焦•Safari与web扩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