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2:41

澳大利亚电信证实Pixel 6将于10月19日发布

过去几周,Google 一直在努力为 Pixel 6 系列智能机做正式发布前的宣传预热。比如在一张官方分享的图像中,该公司就晒出了多部 Pixel 6 智能机,并且标出了“19 号 / 周二”的日期。通过简单翻看日历,我们发现它应该就是 2021 年 10 月 19 日这一天。现在,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又在一则 Facebook 广告上证实了这一点。

Android Police 指出:澳大利亚电信在广告上明确提到了“全新的 Google Pixel 6 即将推出”,且感兴趣的朋友能够在 10 月 19 号之前提交注册,以争取前往墨尔本 Marvel Stadium 体育场的一个机会。

考虑到 Pixel 6 仅会在少数地区开售,这份广告表明澳大利亚也是其中一个市场。早些时候,Pixel 6 系列智能机还拿到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认证。

需要指出的是,六个 SKU 中有 3 款是支持 5G 毫米波(目前只有少数地区有活跃的 mmWave 网络),同时也只有 3 款支持超宽带(UWB)技术。好消息是,至少 Pixel 6 全系都支持 Wi-Fi 6E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