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0:40

欺诈者利用iPhone 13发布会直播骗取价值6.9万美元的比特币

诈骗分子利用用户对 iPhone 13 发布会的关注伪造了一个虚假的苹果直播网站,并承诺会发放免费的比特币,吸引用户点击和欺诈。在搜索 9 月 14 日苹果活动的用户,可能会无意中打开了一个类似的直播网站,显示的是蒂姆-库克此前的访问,而不是“加州来电”发布会。

那些坚持下来的人看到视频中弹出信息,告诉他们要访问一个特殊的网站:www.2021.apple.org。正如 Zscaler 所报道的,该网站伪造了一个苹果公司网站,宣传一个比特币赠品。该人所要做的就是通过二维码发送 0.1 到 20 个比特币,就可以得到双倍的金额。

这个骗局网站做工精细,让人们相信它是合法的。超过 6.9 万美元被发送到该比特币钱包,表明该计划非常成功。有一些技术背景的人可能会发现该网站的几个缺陷,从语法问题到 .org 网址。然而,大多数对技术只是一知半解的人很容易把这样的网站误认为是一个合法的推广。

骗子的网站目前已经关闭,在成功骗取人们69,000美元的比特币后,可能会逃之夭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