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0:00

上线15年 知名盗版博客网站Releaselog宣布关站

Releaselog 也被称之为 RLSLOG,是一家分享、发布最新盗版电影、音乐、游戏和软件的网站。近日该网站宣布关站。该网站成立于 2006 年,以发布博文的形式告知访问者关于最新盗版内容的信息,包括盗版内容发布者、内容质量等等。它还提供了方便的链接,以便人们能够下载这些版本。

这种方式自然也遭到了很多内容版权者的质疑和反对。在 2012 年,在法规强制执行下,该网站删除了链接,用 Google 搜索取代,因此用户仍然可以找到他们需要的内容,而不需要太多额外的努力。此后,该网站继续运行,努力为任何想了解最新盗版信息的人提供有用的服务。

在“Game Over”的头条博文中,该网站创始人 Martin 在副标题上写道:“这是一次地狱般的旅程”以及“RLSLOG 2006-2021”。随后在接受 TorrentFreak 采访的时候,Martin 解释说

本次关站背后没有什么大的原因,我们只是决定专注于其他项目,继续前进,结束这个惊人的篇章。我们一直是并将永远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访问量最大的文件共享博客,拥有数十万忠实读者。连续 15 年,我们提供了关于现场和非现场发布的最快和最全面的信息。

他接着解释说,在网站运行的 15 年里,文件共享世界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随着流媒体服务的兴起,提供了对合法内容的便捷访问,这也构成了关闭的部分原因。

近年来,文件共享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Netflix、Amazon Prime和其他服务为内容付费,或者转向在线流媒体,这也在我们的决定中发挥了作用。无论如何,美丽的回忆和深厚的友谊将在这一惊人的篇章之后盛行,RLSLOG将永远是文件共享历史的一部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