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9-22 09:59

红心柚子果肉颜色不均匀是因为被打针染色了吗 9月2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9月2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红心柚子的,问题是“红心柚子果肉颜色不均匀是因为被打针染色了吗?”大家都吃过柚子,一般来说是白色的果肉,但是有的是红色的,那么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红心柚子果肉颜色不均匀是因为被打针染色了吗 9月2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红心柚子果肉颜色不均匀,是因为被打针染色了吗?

A、通常不是

B、肯定是

正确答案:通常不是

红心蜜柚, 又名红肉蜜柚、红心柚、红肉柚、血柚。是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于1998年在平和县小溪镇厝丘村林金山琯溪蜜柚园中发现果实汁胞呈红色优良变异单株,1999年从母树上采撷接穗进行高接换种,和嫁接培育无性子l代苗木定植建立试验园;2001、2002年分别于秋季采撷子1代、子2代幼树当年生枝作为接穗,嫁接培育无性子2代、子3代苗木,同种于子1代试验园中。

2006年2月通过福建省非农作物品种认定为蜜柚的新品种,认定证书号:闽认果2006006。2007年3月1日获国家农业部授予品种权保护,品种权号:CN20050515.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