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09:50

iPhone13评测解禁 最明显的升级是续航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9月21日晚,苹果iPhone13系列开箱视频正式解禁,和上代相比,iPhone13系列在刘海,相机方面都有一些变化。而其中,令人感知最明显的升级可能是续航。

据知名数码评测博主@小白测评的评测数据显示,iPhone 13 Pro Max和iPhone 13两款机型重度使用5小时后,仍旧剩余不少电量。尤其是iPhone 13 Pro Max在五小时深度续航测试中表现十分优秀,剩余电量35%,远超其他智能手机,位列排行榜第一。

而无论是体重/外形,还是行业内地位,iPhone13Pro Max都绝对称得上是重量级选手。今年,120Hz高刷屏和A15满血版加入后,让13超大杯在视觉和视频方面又显得非常灵活。

此外,iPhone 13系列的电池容量获得了明显提升,据悉最高配版本拥有4352mAh电池容量,相比上代有了质的飞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