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9-22 09:38

电信股东拟40亿元增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今日,中国电信开盘涨0.22%,随后涨幅进一步扩大,截至发稿,中国电信股票上涨2.87%,报4.66元,总市值4256亿元。

8月20日,中国电信正式在A股上市,当日收涨暴涨34.88%,至6.11元,总市值达5580亿元。

之后,中国电信连续两日跌停,并于9月3日触及发行价4.53元。

针对上述情况,中国电信回应称,公司方面对于股价非常关注,一方面有“绿鞋机制”,如果股价跌破发行价会采取行动,此外我们也有一系列稳定 A 股股价的预案举措,如大股东增持、股份回购预案等。

昨日下午,中国电信公布了40亿元的增持计划。

中国电信表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计划自2021年9月22日起十二个月内择机增持本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少于人民币40亿元,本次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中国电信集团将基于对本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根据本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的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ora给中国AI带来的真实变化